鄂尔多斯市安监局多举措强化机关党建工作
      来源:市安监局 秦泽敏     发布日期:2013-07-09

  今年以来,市安监局以打造纪律严明、政治素质过硬的安监队伍为目标,采取多项措施强化机关党建工作。

  一是注重宣传教育,提高思想认识。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线,举办专题辅导讲座、发放《十八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》、召开座谈会等活动,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。

  二是注重强基固本,夯实党建工作基础。严格落实“三会一课”、党员教育管理、民主评议党员等项制度,并把制度的执行情况纳入考核范围,有效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执行力。按照发展党员方针,坚持标准、严格程序、确保新发展党员的质量,夯实了基础。

  三是注重抓活动载体,增强党建活力。以创建“四型”机关活动为载体,全面提升机关的学风和作风,公开服务内容、办结时限和举报电话,提升优质服务;全体执法人员严格依法行政,规范执法程序,规范自由裁量,不断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。

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,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。认真贯彻中央“八项规定”和市委“若干意见”,加强对执法人员的教育和监督,提高执法人员遵纪遵守法的自觉性,树立为民、务实、清廉的安监干部新形象。
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
电话:0477-8589068 E-Mail:ordosjgdj@163.com   蒙ICP备05002463号-1 
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: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